最适合女生玩的网游——问道

  《问道》——美女喜欢玩的五大理由

  随着中国网游产业的迅猛发展,女性市场也成为网络游戏中最具潜力的市场,各大游戏厂商都想尽办法发展美女玩家,争夺女性玩家市场。至于为什么,你是为了什么看这篇文章?而如今现有的国内网游中,由光宇华夏代理运营的回合网游《问道》在开拓女性市场上的成绩最为显著。即使是到了2013年,在玩游戏的女生圈中那也是人气杠杠的!

  有人曾经好奇地问这些女生为什么喜欢玩《问道》,妹子们还煞有介事地总结归纳出了喜欢《问道》的5大理由,分别是清新的画面、可爱的造型、方便的交友、简单的操作和靓丽的服饰。甚至还有美女说:“喜欢《问道》,不需要理由!我就是喜欢玩!我在第一次看到《问道》宣传画时就喜欢上了它,感觉那样的画面和Q版的人物特别可爱,第一次玩《问道》,才发现网络游戏操作也能这么简单,轻轻松松地打怪,还能认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看来《问道》能吸引美女去玩,关键词就是可爱、简单以及漂亮啊!

问道新春贺岁壁纸
问道新春贺岁壁纸
问道新春贺岁壁纸
问道新春贺岁壁纸

上一篇:网游十载回首 从新生走向成熟的逆袭之路 下一篇:2013网游永不止步:初春人气火爆的三款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