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降临 《血战王朝》勇夺幻境神器

  战神,是力量与权力的象征。战神的争霸早已存在于人类历史中,从未被磨灭。《血战王朝》的战神斗争随着特区新服的开启又重新拉开帷幕,幻境中降临的战神,将是最终的主宰。为鼓励广大玩家参与战神争夺,突破最终幻境的玩家将获得神器作为奖励。初初问世的神兵,将由你打造么?

炼狱战神降临
炼狱战神降临

  战神幻境是战士奥拉夫为了提升自己的实力创造出来的幻境,里面有四个领域,无昼原野、冰风谷、魔法密林、熔岩炼狱,分别锤炼着战士们的意志、体魄、智慧和勇气。虽说是幻境受到的伤害却是真实的,你准备好了么?

方舟城霍夫处进入战神幻境
方舟城霍夫处进入战神幻境

  无昼原野就如他的名字一般是没有白天的原野,既然没有白天,那么存活于白日下的生灵是无法在这里生存的。日日苦做积怨颇深的恶魔矿工;痴痴游离于战场不肯离去的持盾骷髅;在幽静深夜徘徊的夜幽怨灵,更有来至炼狱的地狱骑士,虽处低阶幻境,但实力依然不可小觑。

地狱骑士
地狱骑士
上一篇:天宫神话!《裂天之刃》28日新服5大亮点曝光 下一篇:不二神探:《300英雄》比赛必胜的关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