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游戏也V5 登陆2013E3游戏展网游盘点

  游戏界一年一度的盛会美国E3游戏展已正式开幕了,虽然在每年的展会上网络游戏都不是主要内容,而来自中国的网游厂商更加是E3上的稀有面孔,但依然会有不少网游厂商借助这个机会宣传自己的新作,希望通过E3作为走出国内的跳板,也让更多的国外玩家了解到中国网游,如去年E3上的《九阴真经》、今年的《新仙剑》等等。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在大洋彼岸的E3游戏展登场的国产网游作品吧。

  刀剑2

  《刀剑2》是像素以国内外备受好评的《刀剑封魔录》为基础开发的网游,游戏强调硬派的风格,着重刻画战斗的真实感和冲击力,玩家可以使用不同的职业搭配不同的武器进行战斗,这款游戏目前已经进行了几次测试,将由腾讯进行代理运营,根据最新消息,本作将在E3上公布游戏的英文版。

  黑金

  这是蜗牛第二次参加E3展会,本次伴随蜗牛出征美国的作品将会有新魔幻网游《黑金》、真武侠网游《九阴真经》、音乐网游《音乐侠》以及首款单机游戏《太阳风暴》。《黑金》是蜗牛打造的最新奇幻网游,讲述了两大阵营、六大种族彼此对抗的故事,游戏也引入了近期非常流行的无锁定战斗模式以及动态事件系统,是一款可以和国际接轨的网游作品,本作已经于近日开启了首次测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上一篇:大作也要高考 网游强势集结与考生并肩作战 下一篇:40度高温难挡热情 8月8网游大作扎堆开测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