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成E3最值得期待网游 Twitch.tv全球直播

  一年一度的世界级游戏盛宴——E3电子娱乐产业展示交易博览会(简称E3)将于6月11日至13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黑金》作为蜗牛公司继《九阴真经》后又一创新巨作,也将高调亮相参展,并以其无锁定MMO的游戏理念以及海陆空载具战争等特色玩法,已经开始受到国外媒体的热切关注。据悉,全球领先的游戏播客和电竞直播平台Twitch.tv近日发布官方博客,表示将在E3参展游戏中挑选一批最值得期待的作品进行全球直播,《黑金》(Black Gold Online)的名字也出现在直播的名单之中。

黑金
黑金

  E3展期间,Twitch.tv将向全球玩家展示最值得期待的游戏产品

黑金
黑金

  Twitch.tv是全球领先的游戏播客和电竞直播平台

  Twitch.tv是全球领先的游戏类视频和玩家平台社区,也是欧美乃至国际最大的游戏播客和电竞直播平台,每年有超过3400万人通过Twitch收看游戏视频直播。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玩家聚集在Twitch.tv,与全球观众分享自己的游戏经验和心得。

黑金
黑金
上一篇:《黑金》首测完美收官 四大特色回顾 下一篇:向上吧 骚年 《神话大陆》不死战士炼成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