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世界第二!魔兽公会Serenity击杀史诗古尔丹

[摘要]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2点15分,此前在暗夜要塞开荒进度上一路领先的Serenity终于推倒了史诗古尔丹。

虽然在古尔丹的开荒上被Exorsus弯道超车,但这支由Method和Midwinter前团员合并而成的银河战舰依旧克服了团员内讧、黑客攻击服务器等种种场外因素,拿下了世界第二的好成绩!

世界第二!魔兽公会Serenity击杀史诗古尔丹

随着副本的全通,Serenity也放出了他们在暗夜要塞的灭团次数,可以看到这次的副本难度分级十分明显,前三个BOSS的开荒他们都是一次过,而从魔剑士开始的四个BOSS则经历了一些团灭。最后的三个BOSS占星师、艾利桑德和古尔丹难度层层递进,最终的在古尔丹他们的开荒次数达到了347次,比Exorsus的248次多出了近100次!

斯考匹隆 0次

时空畸体 0次

崔利艾克斯 0次

魔剑士奥鲁瑞尔 16次

提克迪奥斯 8次

克洛苏斯 5次

植物学家 14次

占星师 130次

艾利桑德 229次

古尔丹 347次

世界第二!魔兽公会Serenity击杀史诗古尔丹

目前的整体开荒数据也从另一个方面佐证了这个难度分级,大多数在上个版本全通史诗翡翠梦魇的团队现在都具备开荒1—3号的能力,而全世界各个服务器的PFU团基本都还在卡占星师,能够见到艾利桑德的团队全世界范围内也仅有13家,更不用提目前还没有人能打破欧服四巨头对于古尔丹的垄断。看来这次暴雪对于副本难度的把握还是很精准的,基本做到了让所有人都有事可做。

值得一提的是,在Serenity放出了自己的开荒次数之后,Exorsus也向大家公布了自己后三个BOSS的开荒次数,可以看到Exorsus的实力确实远超其他公会:

占星师 130次

艾利桑德 198次

古尔丹 248次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除非暴雪调整难度或者四巨头放出视频,不然在From Scratch击杀古尔丹后,狗蛋还将卡住其它公会很长一段时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