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12月28日更新预告:时空漫游送王座箱子

  12月28日,魔兽世界又将迎来一次周常CD更新,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次更新后的具体内容。

  团队副本开放时间表

  11月30日 — 普通和英雄难度

  12月7日 — 史诗难度和随机难度一区:圣光突破口

  12月21日 — 随机难度二区:禁忌深渊

  1月4日 — 随机难度三区:希望的终末

  1月18日 — 随机难度四区:万神之座

  大型侵入点(阿古斯世界BOSS)

  本周的侵入点BOSS为深渊领主维尔姆斯,掉落930装备,详细掉落列表可以在“冒险指南”→“团队副本”→“侵入点”查看

  世界BOSS

  本周出现的世界BOSS为卡拉米尔,位于阿苏纳的千光神殿。卡拉米尔是古代先贤在盛怒之下召唤出来的魔法生物,力量强大无比。卡拉米尔体内充盈着火焰、冰霜和奥术之力,挡他去路者将被他无情地消灭。

  假期活动

  本周的假期活动为熊猫人之谜时光漫游,在假期内扫荡时光副本有机会获得永恒时空撕裂者的缰绳。另外,时空扭曲徽章还可以兑换神圣翠绿云端翔龙(玉蕾,青龙之女)坐骑缰绳。

  在假期内完成达拉然紫罗兰要塞门口的大法师兰达洛克交给你的任务,会奖励你一个破碎命运印记,一个胜利之耀,还有安托兰宝物箱(开出一件普通难度燃烧王座掉落的装备)。

  考古任务

  新的考古任务线是!新的方向,在达拉然的考古小屋接到任务后前往至高岭,最后会奖励一个3孔的850装等项链。

  大秘境词缀

  血池:非首领敌人被击杀后会留下一个缓慢消失的脓液之池,可以治疗其盟友,并且伤害玩家。

  火山:在战斗中,敌人会周期性地令远处的玩家脚下喷发出岩浆柱。

  强韧:非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20%,造成的伤害最高提高30%。

  其他活动

  冬幕节会持续到1月初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