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WE微笑回应复出传闻:实力下滑确定不会复出

  随着《英雄联盟》LPL转会期结束,无论是老LPL队伍还是新军的各大战队都已经公布了S8赛季阵容,除了WE宣布由于特殊原因将在本月底之外。而就在此前,CEO小兽在直播时的一句“正与一名前辈沟通让他回归打职业,但还没有确定的消息”让网友们炸开了锅。大家都在从各种角度分析和寻找蛛丝马迹,希望能发现这位“前辈”是谁。

  在老WE选手中,厂长目前身在EDG,草莓也已经有了个可爱的小女儿,因此这两人首先可以排除在外;若风的状态早已大不如前,并且直播事业也做的不错,似乎也不可能;而卷毛自从在EDG退役后就销声匿迹,所以可能性最大的就是不少老玩家心中的世界第一ADC,把“AD”变成“AD Carry”的微笑。

  这种猜测一被说出来后就遭到了网友们病毒式的传播,一传十,十传百,甚至有人煞有介事的声称知道内幕...

  也正是因为这种说法的扩散,在近日微笑的直播中有不少粉丝问到了复出一事。而微笑本人则在直播时明确表示:因为实力不足,是肯定不会复出的。

  以下为微笑直播时回应原话:

  “不要再带这种复出节奏了,用你们的小猪脑袋想一想,不可能的!”

  “我知道有很多老粉丝一直抱有希望,我了解你们的想法。但现在达不到那么好的状态了,怎么说呢...有点咸鱼。”

  “其实我刚退役的那段时间有机会赚比现在多很多的钱,但是需要我改变一些东西。我不想变,我就要按着我的方式来。”

  从微笑直播中说的话来看,他应该几乎不可能会复出了。虽然他当时说过:“大王没有走,大王只是去巡山了”,但现在的大王早已不是当初的那个大王。虽然不愿承认,但属于老WE和LPL的时代,似乎真的已经结束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