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死亡宣告亲口披露卖车内幕:因不听人劝告而被骗

  说起最近最火的电竞选手,那肯定非死亡宣告莫属。先是卖车事件闹得满城风雨,后来又是和俱乐部解约。对于宣告的行为大家都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就在上周末,全民直播的帝师就和宣告吃了个饭,并全程进行了直播,对很多疑惑也进行了解答。

死亡宣告亲口披露卖车内幕 因不听人劝告而被骗

当时是帝师、Tabe和宣告一起聚会,酒过半酣,聊天劲头上来了,帝师就聊起了宣告买车的事。

宣告最早买车的时候找的是老乡小智,不过小智自己对车这一块也不太了解,所以就拜托了帝师。一向很仗义的帝师立马就应允了下来,给宣告介绍了一个上海最大的车行,并保证价位良心,不坑人。本来这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但没想到没几个月就爆出了宣告卖车的事,宣告买进卖出亏了80万。

死亡宣告亲口披露卖车内幕 因不听人劝告而被骗

知道这事后,帝师一度以为自己朋友坑了宣告,还很自责。结果在直播中宣告自己披露了事实,他当初根本没听帝师的建议,自己去找了一个偶然认识的朋友。提完车没几天,车子问题就已经一大堆,当时就知道自己受骗了,但悔之晚矣。

死亡宣告亲口披露卖车内幕 因不听人劝告而被骗

放着自己朋友的建议不听,盲目相信陌生人,宣告这个亏吃的一点也不冤。直播圈虽然是个鱼龙混杂的地方,但帝师这样的朋友值得深交。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