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盘点LOL中五大最怕提莫的英雄

[摘要]提莫虽然是人人喊打的一个英雄,但是他的胜率在国服是很高的,他的Q技能能够克制很多近战英雄,有很多英雄在线上就非常的害怕碰见提莫。

TOP-1 蛮王

盘点LOL中五大最怕提莫的英雄

蛮王这个英雄主要输出就是依赖于自身的一个普通攻击,但是刚刚好提莫的Q技能是致盲,非常的克制蛮王的输出,W技能还跑的非常快,一直吊着蛮王打都不是问题。对于小提莫来说,和蛮王对线是非常简单的,看到蛮王突进过来就是一个Q平A,然后用W拉开距离,拉到安全距离就边走边A,蛮王绝对吃不消这样的,六级后对拼就要在自身周围放下蘑菇,尽快打掉蛮王的血量,接着就可以放风筝了。

TOP-2 剑姬

盘点LOL中五大最怕提莫的英雄

菲奥娜虽说是现在版本中上单很强势的一个英雄,但是对线的时候碰到提莫还是要怂一怂的,毕竟菲奥娜腿短,提莫主E就能够把菲奥娜消耗的没有补刀能力,一个不注意被小提莫追杀拿到人头也是很有可能的。菲奥娜的格挡技能对提莫来说其实没什么大用的,提莫一直耗着肯定不会着急用致盲的。菲奥娜想要打赢只有等提莫着急了先手致盲然后格挡才有机会击杀。

TOP-3 阿卡丽

盘点LOL中五大最怕提莫的英雄

阿卡丽和提莫对线那真的是非常可怜的,阿卡丽的技能虽然能打到提莫,但那和提莫打到她身上的伤害那是不能比的。到了六级后阿卡丽的强势期也会被提莫压制,阿卡丽突进过来就会被单杀,提莫只要在自己脚下放上蘑菇,阿卡丽必中的,接着一个Q技能就能够让阿卡丽的被动普攻效果打不出来,接着追着普攻就能顺利的收下人头。阿卡丽真的是和提莫对线只能怂着,等待打野抓或者自己去游走。

TOP-4 诺克萨斯

盘点LOL中五大最怕提莫的英雄

诺手在经过重做之后,在线上害怕的英雄绝对不会多,但是提莫绝对算一个,除非你点出风暴还带疾跑并且阴提莫,否则是很难打到提莫的。正常对线的话提莫是绝对压制着诺手的,只要注意A一下就撤退一下,打消耗,不急着杀,着急肯定是吃亏的。毕竟诺手虽然是一个腿短的英雄,但是站撸能力是很强的,更何况是脆皮的小提莫,A出血怒那就是必死的了,就算闪现都逃不出疾跑的诺手的追杀。

TOP-5 炼金

盘点LOL中五大最怕提莫的英雄

不管你是什么玩法的炼金,都会被小提莫克制的死死地,尤其是玩送死流断兵线的炼金,炼金直接放蘑菇清线,在自己塔后面也放上蘑菇,炼金都没有办法。炼金想要杀人一般是被人追杀被毒死,要么就是强行过肩摔把人毒死,但对提莫都不怎么试用,只要提莫在自己脚下放上蘑菇,这一波消耗绝对是炼金亏,而且很有可能炼金的这一波冒险就把自己给送死了,出了冰杖的提莫更是不会给炼金接近自己的机会,直接就放风筝到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