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Doinb再度登顶峡谷之巅 网友:奖10斤土豆!

  今天中午12时59分,LPL新军RW战队的中单选手Doinb在微博上宣布自己打到了国服超级大区“峡谷之巅”的第一名。

  作为一名“新疆籍外援选手”,Doinb的中文水平已经十分流利,在炫耀完自己的成绩之后还不忘调皮的对网友们表示:“Kua我”,对此粉丝们留言表示:

  相信关注Doinb比较久的粉丝都清楚他有多么爱吃土豆,因此有网友表示:土豆丝管饱!!

  其实早在去年11月11日,Doinb就已经登顶过一次峡谷之巅第一,当时他所效力的JDG战队也发了微博庆祝,并表示:晚上加餐,双份土豆丝!

  当初在QG时Doinb与Swift的争执让不少人觉得这位年轻韩国选手的职业生涯就要结束,不过他愣是凭借自己强大的实力和技术把新队伍从LSPL中捞了出来,并且获得了“孤儿院长”的称号。作为为数不多能够用中文与他人无障碍交流的选手,Doinb也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喜爱。这次再度登顶算是给新战队的“投名状”,希望Doinb和RW战队在日后能打出更好的成绩!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