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
手游推荐 

花椒美女主播助力《桃花源记2》慈善行动

  以爱之名,止“爱”之伤,宠物作为人类的伙伴,不仅陪伴着我们成长,还为我们带来了无数欢声笑语,但也会由于种种原因,变得无家可归四处流浪,而这些流浪宠物,除了要忍受饥饿、严寒或病痛,甚至还会遭到人类的恶意伤害,为了能够让这些流浪宠物得到更好的救助,《桃花源记2》特于今日在发起“拯救流浪宠物”活动,并诚邀到了花椒美女主播紫淇进行爱心直播,为这些可怜的流浪宠物们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桃花源记2》“拯救流浪宠物”活动
桃花源记2》“拯救流浪宠物”活动

  【《桃花源记2》微博“拯救流浪宠物”活动正式开启】

  在中国,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流浪宠物死去,它们或被遗弃、被杀害,带着冰冷和孤独离开世间,面对这样的境况,我们虽然无力改变,但是我们能做的却有很多!为了帮助这些流浪宠物,《桃花源记2》特于今日通过微博发起“拯救流浪宠物”活动。现在起,转发《桃花源记2》官方#用转发拯救宠物#话题下的微博,即可为流浪宠物爱心基金募集1毛钱善款,与此同时,入驻《桃花源记2》游戏,更会为爱心基金增加1元钱善款,以你点滴之力,免它颠沛流离,让我们共同为爱行动起来吧!

桃花源记2》用转发拯救宠物
桃花源记2》用转发拯救宠物

  【汝之一瞬吾之一生 花椒美女主播紫淇今日14点为爱直播】

  汝之一瞬,吾之一生。游戏中的萌宠,现实中的爱心。时逢《桃花源记2》新版公测,《桃花源记2》 特发起流浪宠物爱心拯救公益活动,一键转发或入驻游戏,即可为流浪宠物奉献自己的爱心!花椒知名美女主播紫淇(花椒号:84560590)现已加入爱心队伍,诚邀与你一起组队!今日14点,紫淇将加入到流浪宠物爱心义工行列,带你深入了解流浪宠物们的生活,并通过花椒直播进行全程实时直播,同时表明,本次直播收入将全部捐献给爱心基金,届时还望大家多多支持,为爱心基金助力!

桃花源记2》花椒主播紫淇
桃花源记2》花椒主播紫淇
桃花源记2》美女主播紫淇写真
桃花源记2》美女主播紫淇写真
桃花源记2》主播紫淇生活照
桃花源记2》主播紫淇生活照

  【乐善好施寿无疆 扶危济困真英豪】

  《桃花源记2》新版“仙宠奇缘”今日火爆开启,桃源迎PVE史上最强更新!全新帝陵探秘玩法、超强英雄副本以及特色灵兽符文玩法等悉数上线,带你体验制霸桃源的极致快感!此外,版本同名新服也于今日12点正式开启,加入新服的小伙伴们还将获得价值2099元的超值游戏大礼包,同时,更有升一级送10元、典藏红色iPhone 7免费抽奖等海量开服好礼活动,欢乐7月,畅玩不停,赶快加入吧!

《桃花源记2》首部资料片“仙宠奇缘”今日公测
《桃花源记2》首部资料片“仙宠奇缘”今日公测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thyj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