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EDG老板爱德朱:请停止诽谤 否则将付出代价

  在目前正在举办的《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中,LPL赛区的头号种子队伍EDG在经历了三连败后,又被爆出了消极训练,遣散陪练等消息,该消息一出在玩家中迅速引发了广泛的讨论。

  在昨天,有贴吧网友爆料称EDG在比赛期间将其他队伍的BP和战术透露给了对手TSM和G2,以及在集训期间不与RNG、WE训练,而是把IM拉去陪练。同时还有类似训练期间看电影、参加线下活动等情况。

  随着这次爆料一起曝光的,还有一张EDG队员集体看电影的照片。不过目前这张照片的拍摄时间、地点暂且无法确定。

  而且这份言之凿凿的爆料看起来虽然有头有尾,但目前也没有足够份量的证据来证明它的真实性。但这对于目前已经三连败处于风口浪尖的EDG来说,已经足以让他们成为网友口诛笔伐的对象。

  但就在不久前,EDG的老板爱德朱对这次节奏做出了正面回应:

  其实仔细看完爱德朱的回应后,感觉这次所谓的“爆料”其实也有不少疑点。首先不说EDG的冠军是不是买回来的,就算EDG想买,RNG和IG这些队伍又有哪个是缺钱的?再说泄露其他战队的战术,这一点本来就和“EDG不与其他队伍集训”的说法冲突,从未一起训练过,又何来泄露?退一万步来说,EDG作为LPL的头号种子队伍,完全没有这样做的动机。最后,希望EDG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加油,努力创造奇迹争取出线!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