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Joker:S赛陪练队还在 现在的IG比三支参赛队伍还猛

  S7总决赛小组赛首轮已经结束,距离第二轮开赛还有几天时间,这几天LPL可以抓紧训练,总结失败教训,近日网上传闻这次S赛的陪练队已经解散了,对此教练Joker表示S赛陪练队IG还在,而且队伍状态非常好,可能比去参赛的三支队伍还强。

  以下为Joker直播时的原话:

  陪练队没有解散,我现在得到确切消息陪练队没有解散IG还在,满意了吗,实锤消息陪练队没解散IG还在,至于Doinb只是放假回去了IG还在,Doinb可能时间久了回去了,你也不能要求人家陪练陪练一辈子吧,有些人累了就回去这很正常,反正IG还在,所以陪练队解散这个事是假的,得到确切答案了吧,没问题了吧。

  别天天带节奏了,什么陪练队是不是溜啊溜了,且不说IG还在,就算真的陪练队没有了那也没有什么问题,没了就没了呗,那人家TSM过来也没有陪练队啊,你问北美欧洲的那些人过来他们有没陪练队,没有陪练队就不能玩了吗,更何况IG还在你想跟IG练还是可以的,只不过IG没准比过来打的三支队伍还强,现在最恐怖的事情是IG有点厉害,这是最吓人的,IG训练赛有点厉害,这才是最恐怖的,最怕打不过陪练队才是最慌的,感觉现在IG有点猛,大家对于明年IG的成绩都很期待。

  陪练队IG状态好是一个好消息,正好可以让参赛的几只队伍保持高水平状态,今年的S赛就在家门口举办可以说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了,希望三支LPL队伍能够好好训练,在第二轮的小组赛打出更好的状态。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lol.yzz.cn/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英雄联盟

类型:MOBA

官网:进入官网

专区:进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