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玩家故事:《狼人杀中的江湖梦》

  还记得初入狼人杀时拿到了什么身份吗?

  还记得最初的几个狼友是怎么发言的吗?

  还记得曾遇到过的那些形形色色的人吗?

  走到今天

  你在狼人杀中的江湖梦圆满了吗?

  “

  狼人杀中的江湖梦——《狼人杀官方》,就是玩家们的江湖。

  第一次进到《狼人杀官方》这个平台的时候,我还是个超级萌新,玩狼人杀的次数加一起应该还没有超过20局,且都是面杀。面杀的小伙伴们对我说:优优,其实你可以先去网上看看这个游戏的规则,明白了再来玩,不要总是被当作凑数的,杀不到推不到,一点游戏体验都没有。

  是啊,我总是那个凑数的,领了身份牌就可以在一边玩手机了。反正投票都是弃票,发言都是划水,偶尔拿到狼牌,夜里睁眼都要向一起睁眼的队友们道歉。对,就是这么菜。

不插麦无延时,公平烧脑逻辑较量
不插麦无延时,公平烧脑逻辑较量

  但我还是遵照朋友的建议搜了一下“狼人杀官方”。没想到这一搜,竟然搜出了一片江湖。当我在踏进这片江湖的第一时间,就被深深吸引。在这个叫做“狼人杀官方”的江湖里,有各门各派,有武林高手,有流浪剑客,有鬓间戴花的小女孩,有口是心非的老流氓……好像孩童时代看武侠电影时做的江湖梦,全部在这里得以实现而圆满了。

  回首看,自己也搞不懂是怎么从无所谓到很痴迷的。只是试了一下,就好像是中了毒,总是玩不过瘾。对着文字和语音盘逻辑,手边的纸笔从不敢少,生怕不记下来就要错过最重要的剧情,不知道多少次把好人推进狼坑,也不知道多少次拿了平民却被花样抗推。输赢都不重要,复盘的时候捋一遍,再一顿笑骂,就会觉得足够完美。

玩家口碑炸裂,百万面杀玩家首选
玩家口碑炸裂,百万面杀玩家首选

  其实网杀和面杀有着极大的差别,无论是游戏风格,还是逻辑切入点。少了玄学颜杀,少了无关状态,多了更多理性逻辑和推敲,感觉游戏反而多了几分不一样的乐趣。渐渐地,也遇到了各式各样的玩家。有满屏傲娇徒手抓四狼的顶配,有平时各种高冷可面对cp就丧失全部逻辑的大神,有一言不合就自爆拿预言家上警吃不到票的黑脸侠,有闪进闪出杀一盘就立刻退群保流量的浪客选手……如果再脑补一点大漠黄沙,一点西风瘦马,一点桥边月下,一点绛唇珠花,可不就是新的一部江湖百晓生恩怨情仇录?

  虽然不得不承认,我到现在依然还是很菜,可是我喜欢这里。从一开始的不小心闯入,到现在安然驻守,我越来越喜欢这里。

  在这里经历着的,仿佛是与这一生完全不相关的另一生,是我终于圆满了的江湖梦。

  ”

  节选自@优优Yuan

  “写这篇的时候,我刚好玩满100场。惭愧的是,这100场到现在,我还是一毛钱都没有进步过。但从100场到现在,我又经历了很多人,很多事。从这些经历走过来,我越来越爱我的鱼塘,我的鱼儿们。谢谢你们,让我的江湖圆满,谢谢!”

  这是玩家-优优鱼的故事,因为她,又有更多的人开启了他们在狼人杀中的江湖梦:

  @清夏 :“谢谢优优,让我在这片江湖里有了一帮在乎的人”

  @李裕玲 :“谢谢优优,让我从胆怯到慢慢有信心玩游戏。”

  ...

哥特暗黑画风,诡谲气氛一秒入戏
哥特暗黑画风,诡谲气氛一秒入戏

  每天,全国各地都有成千上万人在进行狼人杀对局,他们之中

  有菜鸟萌新

  @L :“上个星期玩预女猎守白狼王的板子,有个新手拿到了白狼王:‘我什么身份呢,你们自己去猜,这么说吧,我不是一头普通的狼’”

  有四阶大神

  @微笑 :“预女猎守,第二天白天前我的三个狼队友都死了,好人还一个没死,警徽我也没有,结果第二天预言家带错队出了猎人带走一个民,晚上预言家被奶死,白天又票一个民,女巫死后警徽给了我,于是最后我悍跳守卫,把守卫票了出去,一对八赢了。”

狼人夜间语音,天黑密谋天亮焊跳
狼人夜间语音,天黑密谋天亮焊跳

  他们有时会迷之胜利

  @郑冬 :“面杀八人三狼场没警徽,头天自刀邻居狼队友,没想到第二天起来双死。女巫刚好先发言,不想救这个面相不好的...最可怕的是女巫盘左右必有狼!盲毒了我!毒了我!留下一狼潜水懵逼。梦幻开局死两狼,且女巫有解药。然后更梦幻的是,最后好人阵容互掐,预言家没来得及报身份就号票挂发言不好的人,票出去猎人带走了预言家。女巫和银水一脸懵逼,晚上刀走女巫,迷之胜利~”

  也会遭到队友坑害

  @狼王.鹰眼 :“场上好人大优局。女巫白痴猎人在场。剩3民一狼,然后女巫强势带队白天推走一民。狼队晚上刀死一民。隔天女巫带队推走不确定身份猎人并说你是猎人带走3号。结果3号为白痴。”

官方唯一正版
官方唯一正版

  《狼人杀官方》里聚集着百万狼人杀爱好者,都是真正以玩法为核心的玩家,随时可以匹配到高玩、大神,在狼人杀的世界里扮演不同于现实自我的角色,尽情演绎自己的故事。不打照面,没有玄学颜杀,屏幕上的文字、南腔北调的语音成为你盘逻辑的证据。不一样的哥特暗黑画风,给你更加强烈的代入感!拒绝黑麦、插麦,拒绝贴脸,拒绝延时卡,120秒公平烧脑较量,认真盘逻辑,严惩规则破坏者,为玩家营造一个良好的游戏氛围,带来最纯粹、最专业的狼人杀游戏体验。

  哥特暗黑画风、还原面杀体验、素质玩家集结,《狼人杀官方》从画面、玩法、玩家生态三个角度发力,只为带给玩家真正的高质量游戏体验!

  玩家时间很宝贵,《狼人杀官方》只为玩家带来真正的质量局!

  天黑请闭眼,狼人爱好者请预约!

来一把质量局吧
来一把质量局吧

  《狼人杀官方》官网已上线,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官网点击预约,可获得预约大礼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