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LGD强行官宣?卡帝:韦神转吃鸡也不会在LGD

  几天前,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博发文公布了旗下《英雄联盟》分部选手韦朕将从LOL分部退役并转战LGD绝地求生的消息。不过时至今日,韦神自己的微博依然毫无动静,并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

  有关注韦神吃鸡的小伙伴应该都清楚,韦神在S7夏季赛休赛转战绝地求生后,和朋友一起组建了个名为“YQHP”的战队。

  韦神的女朋友也在为这个俱乐部忙前忙后,国庆假期时还特意发了个微博求助网友,希望有大神能够帮韦神的吃鸡战队做一个队标:

  结合以上的信息来看,韦神似乎没有理由选择留在LGD绝地求生。在LGD官宣后不久,韦神女朋友发了一条动态疑似对LGD的官宣进行回应:

  随后LGD官博表示,所有官宣内容都与韦神本人沟通确认过,只不过韦神目前在家中为父亲庆生,稍晚些会作出回应:

  对于LGD的这种做法,有粉丝留言表示:

  有粉丝跑到YQHP战队成员卡帝的直播间询问事情原委,卡帝表示:“我再说一遍,那些耳朵不好的听清楚了,我们不可能去LGD,不可能,impossible,别人在家给他爸爸过生日,不知道搞什么东西!”

  综上所述,这次韦神“转战LGD绝地求生”的事的确有可能是LGD单方面强行官宣,不过截至目前韦神本人依然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究竟最后事情将会怎样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