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PDD爆料:当年打职业有人出300万让我打假赛

  无论是哪款游戏的竞技赛事中,“打假赛”都是最让人痛恨和不齿的行为。在把电子竞技当成“国技”的韩国,一旦爆出假赛时间,无论是对当事选手还是赛事主办方来说,几乎都意味着职业生涯的终结。

  近日,在PDD直播时有水友问他在国内LOL圈中是否有假赛现象。对此PDD称打假赛的情况肯定是不存在的,但随后他话锋一转,表示:“我跟你们说最JB骚的。以前真的有人找我打假赛,我以前工资一个月7千的时候,薪水七千块,有人给我一个赛季300万。一个赛季好像是半年还是多久我忘了,我一个月工资七千,他们出300万一个赛季让我跟他们合作!”

  虽说发生了这样的事,但小编相信假赛的情况应该还是没有的。因为现在英雄联盟的赛事系统非常健全,并且赛制也非常严格,职业选手如果曝出了假赛丑闻,他作为职业选手的生涯肯定是要结束的。是一时的利益重要还是自己的前途重要,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