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绝地求生官方开始大规模封禁外挂 传10分钟封了4W多个

  随着“糯米开挂”事件,游戏中的外挂问题再次引起了业界和玩家的注意。《绝地求生》的各种外挂也开始以极高的曝光率被玩家知晓。甚至游戏的各大服务器的天体排行榜上也被WG(外挂)、FZ(辅助)+Q群的ID所占领。

  FPS类游戏和其他游戏不同,因为游戏种类的特殊性,玩家对延迟几乎是零容忍度,所以FPS类游戏的数据会在玩家本地客户端进行的运算,然后将结果传输给服务器。正是因为这种特殊的游戏机制,才导致FPS外挂屡禁不止。

  维护良好的游戏环境,是FPS游戏运营的头等大事,游戏厂商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不断的完善着各种反外挂机制。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再严厉的措施也没办法杜绝外挂的存在。即使蓝洞如此高力度封杀外挂的情况下,还是出现了大批外挂登顶各服务器排行榜的情况。

  绝地求生官博今天发布微博称9月29日~10月12日期间共处罚处罚使用破坏游戏内平衡的第三方软件/作弊行为的帐号共计 103,290个,可见其封杀外挂的决心。

  据知情玩家透漏,一个比较出名的外挂在今天被蓝洞“一锅端掉”,十分钟封禁账号总量貌似超过了四万个!这对玩家来说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证明官方在反外挂态度上的坚决,也会震慑一部分使用外挂的玩家。对于提升玩家的体验、改善游戏环境来说,有积极的作用。

  在反外挂的道路上,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仅仅靠开发商是远远不够的,玩家也要从自身做起,主动参与到抵制外挂的行动中,共同营造一个公平良好的游戏环境。

  看完了以上内容,各位小伙伴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说出你的观点!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