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EDG止步LOLS7小组赛爱德朱道歉:RNG和WE加油

  昨天(10月15日)EDG战队输给SKT,无缘晋级《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淘汰赛,最终止步十六强。在经济优势的情况下,一波团战失误被SKT抓住机会翻盘,让一众LOL粉丝看得都很心碎。赛后,EDG的老板爱德朱公开发文道歉,称该抓住机会的时候没有好好把握,后面如履薄冰败了也是技不如人;但至少今天的EDG打出了该有的气势。之后还向LOL两支兄弟战队RNG和WE送上了祝福。

  爱德朱写道:

  “该抓住机会的时候没有好好把握,后面如履薄冰败了也是技不如人;但至少今天的EDG打出了该有的气势。小组赛两次队SKT都与胜利失之交臂,怎么会没有遗憾;然而对于年轻的选手而言,失败只是漫长道路上的必修课。对久经沙场的老将,我只能说--不是努力了,就一定能成功;但是拼劲全力,我们才能对得起自己。

  谢谢一直支持EDG,未在我们低谷时转身离开的粉丝;有一次让你们失望了,而且还是在家门口,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这份歉意与愧疚。在这里,我代表俱乐部向广大曾经支持EDG的电竞粉丝郑重的说一声:对不起!

  最后,还是希望LPL的两支兄弟战队RNG和WE能够加油,为LPL争光。”

  EDG在S7的征程已经结束,也希望LPL另外两只战队RNG和WE能够从EDG这里吸取教训,再接再厉,为LPL争光。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lol.yzz.cn/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英雄联盟

类型:MOBA

官网:进入官网

专区:进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