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RNG失败代价惨重:风哥已辞职 Uzi或将退役

  在昨天的LOL全球总决赛半决赛上,LPL被看作最有实力击败SKT问鼎冠军的全华班RNG,再一次倒下了。

  RNG差一步就击败SKT,然而这一步却是千里之遥,这个打击对LPL玩家来说自然是非常沉重的,然而RNG的队员这次也非常难过。

  比赛结束之后,RNG主教练风哥为了保护RNG的队员,选择了辞职。

  虽然风哥的bp有很多梗让LPL玩家讨论和诟病,但是不得不说,RNG能有今天的成绩,和他的关系是分不开的,他选择辞职自然是为了吸引火力,保护RNG的队员。

  而RNG的AD选手——狂小狗uzi,在赛后也是发微博表示再见了,我的青春!

  似乎是有退役的意思。

  虽然uzi在发微博之后秒删了这条微博,但是皇族的前打野选手lucky发微博表示,我可以等s8,可以等下一年,可以等一句恭喜LPL,可是最怕等不来的uzi。

  lucky的这条微博,更加让大家觉得虽然一直怀揣冠军梦,但是已经征战多年,满身伤病的uzi,可能真的要退役了。

  uzi是个天才,这点相信LPL的玩家都不会反对,但是无冠的魔咒,可能是他注定的遗憾啦。

  而RNG打野麻辣香锅,在比赛之后也是发微博道歉。

  今天,打野麻辣香锅的表现我们都是有目共睹,RNG赢得两局比赛,他都拿了MVP,而第五局麻辣香锅在大龙坑处被抓不闪现那一波,是因为他的闪现还差3秒的cd,这是不可抗力因素,没办法。

  而RNG辅助ming在看到教练风哥发微博辞职之后,更是发微博大哭。

  在RNG,虽然我们都叫他傻明,但是他在大家眼中一直都是一个非常暖心的人,很明显明是舍不得风哥离开的。

  而RNG上单Letme则是发微博表示:输了说什么都是借口,只是还不够强大。

  letme发愤为自己加油,下个赛季见。

  现在的RNG,少了风哥,还可能少一个uzi,也许已经不是很多玩家心中那个完全体的RNG了,但是,我们还是希望他们如队名一样。

  Royal Never Give up!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