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SKT抵达北京后猛吃海底捞!那冠军岂不是...

  随着《英雄联盟》S7半决赛落幕,SKT与SSG这两支晋级总决赛的队伍也即将在鸟巢开启“LCK秋季总决赛”。在昨日抵达后,SKT战队官方推特发布了队员们抵达北京的动态。

  但尴尬的是,在到北京之后,SKT全体成员居然第一时间去品尝了所有职业选手最害怕的东西——海底捞!

  相信对于“海底捞”这个梗大家都不会陌生,在小组赛时曾经一度被所有人认为是夺冠大热门的龙珠战队不信邪曾经挑战过一次,后面的结果相信大家都知道了...

  甚至还有网友表示:后面这个服务员的微笑,越看越像安掌门...

  在不久后举行的总决赛中,我们就能看到世界第一强队和海底捞的真正对决了。究竟是SKT技高一筹,还是“海底捞魔咒”持续发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