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S7小组赛EDG止步16强 爱德朱:明年不会换人

  在昨日的《英雄联盟》A组小组赛生死战中,EDG在接连战胜C9和AHQ的情况下再次上演了第一周被翻盘的戏码,在打出不小优势的情况下被SKT一波零换五翻盘。在EDG基地爆炸的瞬间,“LPL头号种子战队EDG止步16强”这一噩耗也迅速在玩家中传开,这支老牌战队再一次让国内玩家失望了。

  虽然在第一周打出0-3的战绩后,大家心里都已经预想到了这一结果,但当现实残酷的摆在眼前时,或许还是有不少粉丝会觉得伤心。

  在比赛过后不久,EDG战队老板爱德朱也公开发文道歉,承认EDG技不如人:

  在比赛后不久,EDG中单Scout也在粉丝群中道歉:

  而在当晚的直播中爱德朱现身直播间与粉丝们聊起了天,在谈到厂长时爱德朱表示:

  对于粉丝们担心的厂长是否会退役和人员是否会有变动的问题,爱德朱也给出了明确的回答:

  不可否认,作为LPL赛区头号种子出线的EDG在今年世界赛上的表现的确差强人意,EDG老板在直播间甚至说出了“我倒希望喷子们能多喷几句,我们的确对不起大家的支持”这样的话。但不可否认,第二周对C9和AHQ的两场干净利落的胜利也让我们看到了EDG的实力,或许明年,他们真的能够浴火重生?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