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阿布回应“亮狗牌”事件 网友:道歉这么难?

  昨日,结束了《英雄联盟》S7总决赛征程的EDG全体队员已经返回基地,随后经理阿布也开启了直播,与粉丝们进行了交流,并回答了一些观众们所关心的问题。

  当被粉丝问道EDG明年的阵容是否会有调整时,阿布称明年EDG的阵容将不止五个人,但他也表示暂时无法透露更多的细节。随后也有人问到了在与SKT最后一场比赛时小昭亮表情一事,而这次阿布也做出了正面回应。

  相信对于这次的“亮狗牌”事件大家也早都有所了解,巧合的是,正是在这一行为发生后,SKT便吹起了反攻的号角。在赛后甚至有玩家P了一张图,来调侃EDG亮牌子却输掉了比赛的行为。

  对此阿布在直播中回应:“小孩子嘛不懂这种东西,天性很好没什么嘲讽的意思,昨天开会我们也说了亮牌子的时机。”

  但是对于阿布的这种说法观众们并不买账,大部分评论都是这样的画风:

  依照阿布的说法,EDG方面认为小昭这次的行为只是一次耍小孩子脾气的选手个人行为,没有必要上纲上线;但有部分网友则认为这行为种连观众都知道是带有明显嘲讽意味的,但身为职业选手不仅没在赛场上规范自己的言行,反而还被人打脸,俱乐部这样包庇有些偏袒的嫌疑。不知对于这次的“亮狗牌”事件,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