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IEM 奥克兰站 2017:FaZe、SK、Astralis等齐聚年终战

原标题:IEM 奥克兰站 2017:FaZe、SK、Astralis等齐聚年终战

IEM 奥克兰站 2017将于11月16-19日在美国加州奥克兰市举行,12支世界知名CSGO战队将齐聚奥克兰,争夺2017年倒数第三项线下CSGO赛事的冠军,以及总计3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SK、Astralis、FaZe等顶尖战队悉数出战,11月16日起精彩CSGO赛事不容错过!

参赛战队&分组

赛程:

12支战队分两组进行小组积分循环赛,每组积分第一名直接晋级淘汰赛第二轮,二三名晋级淘汰赛第一轮;

淘汰赛为双败赛制,前两轮为BO3,总决赛BO5。

奖金分布情况:

11月16日起锁定官方直播间,一起欣赏IEM 奥克兰站 2017精彩的CSGO比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