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糯米开挂事件出现转机,真相即将水落石出?

持续了将近两个月之久的斗鱼主播魔音糯米开挂事件终于出现了新的转机,正如他本人当初所说的一样,他已经亲赴韩国前往蓝洞公司证明自己的清白。

那么我们首先来回归下整件事情:

首先电竞圈元老毒奶色通过微博公开质疑一些主播开挂,

随后魔音糯米对于毒奶色的质疑做出了公开的回应,就此糯米开挂事件在网上爆发,一时间吸引了众多电竞圈人士的关注。

为自证清白,两人约定线下进行演示,

但就在此时,蓝洞官方微博公开声明确定糯米使用了外挂,这也就坐实了他“科技米”的称号。

心有不甘的糯米通过微博表示将前往韩国蓝洞总部证明自己的清白,并且随后继续联系了多家媒体进行线下演示。

今天,糯米已经抵达了韩国,而且已经抵达了蓝洞公司总部。

我们现在所需要等待的就是蓝洞公司官方给出的检测结果。如果检测糯米确实开挂,那么他的直播生涯将就此终结。反之,如果糯米是清白的,那么蓝洞中国区负责人金秀焕将会受到大家的质疑。而为何秀焕以及官方微博会确定糯米开挂的原因也将水落石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