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DNF大规模追封外挂帐号 被封玩家竟这样辩解

  近日,DNF官方突然查封了一大批之前开过挂的帐号,并且对多次在卢克飞行的帐号给予了3年的封禁。很多勇士早上打开手机就收到了来自安全中心的一封沉重的帐号封禁通知,然而我们被封的勇士也是创意百出,各种为自己洗白,奇葩辩解引得网友捧腹大笑!

  比如这位玩家,跑到网上发帖哭诉自己从来没有碰过外挂。自己真的是清白的,什么都不知道。一觉醒来就发现是三年大礼包。

  找客服也没有人愿意搭理他,让很多勇士担心自己的号也会被误封。弄得人心惶惶的,但是有心细的老哥去查了他的发帖记录,结果差点笑出了声。

  这名玩家在22号的时候,还在说自己的外挂贼稳。听说你们心悦3了,一身完美增幅。恕我直言,在我面前就是弱鸡。我一个波浪键就秒了卢克,有我快么?还压能源,不破防也一样秒。结果没有开心多久就赢来了3年礼包。

  甚至还有这样的,我没开挂。我开的是辅助,你凭什么封我的号啊!我只不过没有用TGP辅助而已啊,这都要封号。这个差点让网友笑哭了,第一次听开挂还这么义正言辞的玩家。我的挂那么稳你凭什么封我的号?

  这让很多网友不知道说啥好,只能用经典传统的滑稽表情,尴尬而又不失礼貌地回应下。只能说,感谢这样的玩家带来的欢乐。

  这次确实也有玩家存在误封的行为,如果你是真的清白。请到官网进行人工申诉,进行二次审核。确定是误封会马上解除,所以,如果有误封的朋友可以找人工进行恢复。正义从来不会缺席,只会迟到。

  各位小伙伴,你们怎么看待这次的封号事件呢?欢迎留言和小伙伴们讨论下!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