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死亡宣告直播殴打女友 NewBee宣布与其解约

  在昨日凌晨的直播中,Newbee战队《英雄联盟》分部职业选手死亡宣告因为游戏中的争执发怒,随后把气撒在了前来劝他的女友身上,甚至在没有关闭直播的情况下动手殴打女友!

  事情是这样的,当时宣告因为在游戏中己方处于劣势,一直在与自家上单互喷。在游戏结束后他打字要求队友举报上单,这时在身边的女友说了他几句,认为他其实自己也有很大的问题,并且一直在为他分析刚才对局的情况。

  但宣告突然毫无征兆的发飙,站起来冲向女方并直接爆了粗口。随后宣告边打边骂,情绪非常激动,而从声音上来听女方已经被打哭了,并不断在哀求宣告。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在殴打女友到一半时,宣告还“抽空”回到电脑前选择了英雄,随后又继续回头殴打女友...

  紧接着似乎是女方报了警,在警方来到后宣告竟然还表示:“让我先打完这一把再走”。在民警一再催促下,宣告才和队友表示自己要退了去派出所。

  截止目前,网友们都在议论这件事,并集体声讨死亡宣告:

  巧合的是,今天正好是死亡宣告的生日,因此也有不少网友对他送上了“祝福”:

  在事件发生后不久,Newbee官博发文表示正式解除与死亡宣告的合约。

  从小编个人的角度来看,这次死亡宣告的确是有点玩过火了。退一万步来说,关掉直播后你做什么都没人知道,但他在明知自己开着直播的情况下依然控制不住脾气,看来他还是没能从之前的种种经历中吸取到教训啊!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