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王者荣耀:新赛季上单三巨头,铠胜率飙升!

在新赛季战士的变动较为明显,由于防御装备的增强也让战士们收益很大。

【哪吒】

哪吒现在高局战士胜率榜的第一,火甲的加强使他输出能力提高。四级前哪吒不虚任何英雄,哪吒的强就在于无视经济差还能对敌方c位造成很大威胁。四一分推是目前很无解的战术体系,切记哪吒把握好开大的时机。


强势:清线能力强,四一分推,团战收益高。

弱势:无位移,容易被抓,续航能力不行。

装备推荐:


装备技巧:前期全部怼肉,输出装一把黑切就够了,毕竟要顶在前排。

【花木兰】

新版本来临后,普攻降到155的木兰到底还是不是上单一姐?

木兰基础血量只有3000,也就是三格血,低于普遍的射手,也就注定了她四级前有多脆弱。木兰是依靠技能大伤害的英雄,新版本暴烈之甲可以弥补以前损失的攻击,无解的清线能力和团战切后排能力使她稳坐上单一姐宝座。注意轻剑木兰本身很脆,进入人群需要快速打出沉默,然后切重剑。


强势:清线,输出能力强。

弱势:四级前弱势,无回复技能。

装备推荐:


装备技巧:暴烈之甲取代不详之兆,提高整体输出能力。

【铠】

现在的铠用变态恐怖形容也不为过,新版的铠胜率增加了6%,增强了回复能力与大招格挡伤害。这样就决定铠可以出输出装切后排,铠的输出不亚于一个c位。铠现在一技能回血特别猛,操作简单粗暴所以出场率极高。注意铠不要出全肉装,这样不能发挥铠大招作用。残血时可以不回城,通过一技能刷野怪来回血。

强势:续航,单挑,输出能力极强。

弱势:不能穿墙,清线能力一般。

装备推荐:


装备技巧:配合一套64穿透暴击铭文切后排更凶。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喷子贱”,感谢关注点赞!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