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万圣节鬼怪也疯狂 带你去《画江山》找鬼怪

  今天是万圣节,鬼怪们欢乐的节日!既然如此,那么就让我们去《画江山》的世界寻找一下鬼怪们的身影吧!《画江山》本身就是一个神鬼共存的世界,妖魔鬼怪可是相当多的哦!

  我们的第一站就是位于刀剑谷西北角的封魔洞,传说中的画江山最大邪地。据说刀客和游侠的门派根据地之所以设在刀剑谷,就是为了用剑侠们的浩然正气镇压这里的妖邪~刀剑谷那把巨大的镇妖剑就是证据!

  在封魔洞东北角我们发现了这个蚩尤的雕像...这姿势也太唬人了,还是让我们赶紧离开吧,去下一个巡礼地点吧~

  第二个恐怖地点是幽暗神殿。这是一个隐藏在大漠边关深处的迷宫,因为没有显示在大地图上,所以存在感薄弱...别看这个叫神殿,可并不是什么正经的神,而是邪神!

  在神殿一层的北边,有一个这样的雕像,也看不出这雕的是什么,但是给人一种不舒服的感觉。旁边还有一口棺材,里面到底安睡着什么人呢?算了,还是不要探究了...

  在幽暗神殿的最深处,有一座这样子的雕像。这到底是谁呢?是不是幽暗神殿供奉的邪神呢?

  除了封魔洞和幽暗神殿以外,其实游戏里还有一个地方也邪门,那就是隐雾山!有人会问:隐雾山不是花好月圆人长久吗?不是有很美的夜色吗?怎么就邪门了?那大家看看隐雾山的西北角有什么?两处荒坟!

  虽然不是乱葬岗,但是你看这昏黄的灯笼,满地散乱的纸钱,还有挂在枯木上的符纸是否让人看得心慌呢?生怕会有僵尸跳出来,谁也不敢走得太近...看看这个细节!其中一个墓碑上赫然写着【傻二之墓】!这是墓主人的名字吗?怎么会有这样的名字呢?有人知道“傻二”是谁吗?

  那么今天的游玩就到这里,吓到你了吗?不用担心,就算是鬼怪,在《画江山》里也是很逗比的存在,是不会伤害人哒,甚至还能被抓起来当宠物使用呢!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hj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