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S7总决赛成LCK内战 大量囤积门票的黄牛慌了

  就在昨日,《英雄联盟》S7半决赛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随着RNG不敌SKT、WE输给SSG后,LPL赛区在S7的所有比赛也已经画上了句号。但总体来说,虽然一号种子EDG在今年世界赛仅取得了16强的成绩,但RNG和WE双双进入四强的战果也让LPL的总体成绩比去年进步了不少。

  随着LPL战队的全部失利,除了选手和支持他们的粉丝之外,最伤心的莫过于赛前大量囤积总决赛门票,准备发一笔横财的黄牛们了。

  有网友还表示在闲鱼上出售的总决赛门票价格大幅跳水,甚至原价出都没人要:

  还有部分激进的粉丝直播将自己够得的门票撕成了碎片:

  说实话,今年LPL未能杀入总决赛的确让人感到惋惜,“最有希望的一年”终究还是我们美好的愿望而已。但回头能够看到这些黄牛们的惨状,也能让我们从失利的低落情绪中找到一丝慰藉!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