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Dota2趣味数据:没有脚的英雄胜率更高?

  在两年前的TI2上,Tongfu战队在对阵EG的比赛中拿出了小娜迦、水人、谜团、剧毒和莉娜的阵容,被网友们戏称为“无腿阵容”。而最终比赛以Tongfu获胜告终,现场解说也调侃称“EG输掉比赛是因为Tongfu的阵容全部没有腿”。有趣的是,在6.75版本的更新日志上出现了这样一条:敌法师腿的数量从2/2/2/2变为1/1.5/1.8/1.9。

  近日,有来自Reddit的分析师对Dota2中一个非常奇妙的话题发起了研究:穿鞋英雄的统计以及英雄穿鞋与否对选人胜率的影响。以下是这次的统计结果:

  从最终结果上来看,没脚英雄的综合胜率竟然排在最高!这也就意味着从概率学上来说,选择这19个没有脚的英雄胜率会更加高...各位小伙伴感兴趣的话,不妨自己在游戏中试一试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