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逆战》11月7日猫鼠大战2开启 幽灵鼠星人参战

  万圣节厨房内将爆发一场趣萌大战?全新猫鼠玩法即将上线!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简称:NZ)将于11月7日迎来新一轮版本更新,猫鼠大战2即刻开启,全新加入的幽灵鼠星人玩法让这场猫鼠大战更加激情趣味。更有黑暗复活节冒险模式强势来袭,并将同步推出全新PVP神器M416-炽鬼,专属击杀反馈带来更具视觉冲击力的战斗体验,更多新版本内容一起先睹为快!

11月7日猫鼠大战2开启

  【猫鼠全新玩法 幽灵鼠星人参战】

  作为《逆战》万圣节重磅打造的全新猫鼠玩法,将在11月7日的版本更新中正式与玩家见面。这一次,猫鼠之间的战场将转移到万圣厨房,玩家依旧扮演两个阵营:“喵星人”和“鼠星人”。“喵星人”以抓住所有“鼠星人”为目标,“鼠星人”则以躲避“喵星人”并搜集地图上的“奶酪”成长为“吃猫鼠”逆袭取胜。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更新中游戏加入了“鼠星人”被关到笼子后可以灵魂出窍的新玩法,“鼠星人”将会以灵魂状态肆意捣蛋,影响战局!

猫鼠全新玩法

  更有全新地形与道具为这场追逐助力,如可乐瓶,内含速效可乐,饮用后可直接恢复血量,还有沥青手雷,内灌沥青的手雷,丢入场内后爆炸产生一片持续一定时间的沥青,对处在该区域的角色产生减速效果,多款新道具的加盟,让猫鼠大战更热血激情。猫鼠大战2也将带来新的掉落,包括疯狂的勺子、奶酪手雷、鲨鱼砍刀、猫王背包、猫王挂坠等。

猫鼠新掉落

  【黑暗复活节冒险来袭 全新套装掉落】

  对于黑暗复活节这张猎场地图,相信广大NZer们并不会陌生,该地图以巴黎作为原型,融入了例如艾菲尔铁塔、塞纳河、凯旋门、18区等巴黎的象征性事物,还原了街市的建筑,让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领略到这座城市的多彩风情。在11月7日的版本中,这张经典猎场地图将开放冒险模式,卷土重来的尸龙和幽魂骑士实力骤增,你还有信心战胜他们吗?

黑暗复活节冒险来袭

  在黑暗复活节冒险模式中,游戏也为勇敢无畏的探险小队准备了丰厚的掉落奖励,包括死神镰刀-冰湛、幽灵骑士背包、尸龙面具以及尸龙战斧。

黑暗复活节冒险模式新掉落

  【全新PVP神器 10月26日抢先预售】

  号称《逆战》史上最强最酷最炫的PVP神器M416-炽鬼也将在11月7日的版本中上线。M416-炽鬼整体枪身由钛合金打造,枪机内含炽鬼之力,大幅提升了枪口回复速度以及点射稳定性;M416-炽鬼拥有多配件强化功能,对局享200%经验加成,更有击杀敌人时专属的炽鬼头像反馈,摄人心魄,畅快淋漓。玩家可以在游戏内F键把玩武器,细细品味这件燃烧着战意的战争艺术品。全新PVP神器于10月26日起抢先进行预售,成功完成预购还有额外福利领取。

全新PVP神器M416-炽鬼

  《逆战》11月7日版本更新在即,现在预约版本更新当天登录游戏,还可获得预约大礼包,当天登录的预约玩家可领取到登录大豪礼。将预约活动分享至空间,同样可以领取到分享大礼包,快快行动吧!

预约有礼
分享礼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