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狼人杀萌新攻略 | 如何快速入门,当一只机智勇猛的狼?

  作为2017年最受欢迎的的桌游,狼人杀绝对是火到没有朋友了。以至于有段时间,

  大家的接头暗号都是:

  “杀人不?”“杀!”

  这款游戏不仅要求玩家有逻辑推理,烧脑的同时又很有娱乐性,让不少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人找到了舞台,时不时地为队友表演一些猝不及防的捧腹桥段。

  比如摸到狼人牌,内心窃喜,

  准备做一个勇猛狡诈的杀手时,

  一不小心聊爆了……

  ▼

  /我是一头……呸,一只……村民。

  /我先听听后面的怎么说,再决定刀谁。

  /如果我是好人……爆!

  /投票吧,我们一起刀5号。

  /我来悍跳一下预言家。

  /我是民及民以下身份……

  /你们好人不要投我,我是村民。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哦”

  /我是一匹预言家,昨晚验了5号金水。

  /我怕自己聊爆了,过。

  不少萌新刚玩狼人杀的时候,拿到狼人牌会有一种淡淡的恐慌。逻辑混乱发言不慎怎么办?被高玩一秒戳穿怎么办?吃毒吃枪又坑队友怎么办?

  狼牌应该怎么打? 根据自己的优势选身份。

  ①悍跳狼

  悍跳狼是很多戏精最爱挑战的角色,第一天就上警,直接和真预言家对跳,并对自己和村民们强势洗脑,帮助队友找到神牌。不用急着污预言家,因为要相信你就是预言家,先立稳自己。

  一般情况下,悍跳狼跳的都是预言家,因为这样对狼队收益最大,而且预言家是神民中一个无法自证的角色。狼人掌握的信息本身就比真预言家多,只要演技够好,在村民视角看来是有足够可信度的。

  如果是前置位发言,可以给警下好人发金水,一来让真预言家对该好人的身份产生怀疑,二来拉拢好人加入狼战队,为自己打call。也可以留一张给队友,让他有理由给你上票。

  悍跳狼靠的就是蜜汁自信和一身正气,说话一定要果断迅速,少掺杂“嗯…”“我觉得”“可能大概”等词,任何时候不脱衣服。适合那种“拿到狼就悍跳,认怂算我输”的人。

  ②煽动狼

  作为狼人牌,最要做的就是混淆视听,就跟摸到村民牌站对边是基本功一样。煽动狼要逻辑缜密,发言看上去有理有据;可以穿某个在场或不在场的神的衣服,对其他玩家的发言漏洞穷追猛打,把发现狼人的玩家强行做坏,拉入狼坑;用老练的语言魅力,征服那些闭眼过的村民。适合那种颠倒黑白,爱当“搅屎棍”的人。

  ③深水狼

  深水狼也就是金刚狼,好人一辈子都找不着推不动的那种狼,深信“悍跳有风险,退水保平安”。凭着一些狼队的策略或自身出色的发言,消除所有人的戒心,成为一只深水狼。

  深水狼一般需要狼队的配合,通过狼狼互踩,或牺牲掉部分狼友,来坐实深水狼好人的身份。比如先被悍跳狼查杀,两狼成为对立面,悍跳狼又假装聊爆,做高深水狼的身份,或者直接卖狼队友,该推就推,为狼队留后路。

  曾经遇到一匹深水狼,全程装新手,一脸懵逼,骗过了所有人藏到最后。要点就是,和普通村民一样,笑得阳光灿烂,不要尴尬。

  《同城游狼人杀》寻找大神,请开始你的表演。添加客服微信,即刻报名还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和限量周边!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