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绝地求生或推黑夜模式 消焰器将取代吉利服

  《绝地求生》推出至今已经持续火爆了一段时间,抛开外挂的侵扰之外,整天在同一张地图中游戏也会让玩家逐渐感到无聊。在近期体验服推出沙漠地图后,更有消息表示在不久后或将推出黑夜模式!

  相信老玩家都知道,这款游戏中视野可谓最重要的东西,拥有良好的视野不仅可以让你做出最优选择,同时也能让你及时规避敌方的偷袭和围剿。但在黑夜模式中,视野变差会让“LYB”们更加如鱼得水,相信如果要推出黑夜模式的话,必定会推出照明弹、夜视仪等相关装备。

  在此前已经有玩家爆料过疑似黑夜模式的游戏画面:

  最重要的是,黑夜模式中再也不敢随便开枪了!在不清楚附近敌情的情况下贸然开枪,很有可能成为众矢之的被乱枪打死。从这一点来看,或许在黑夜模式中消焰器会取代吉利服成为最抢手的装备?

  虽然尚未确定有关黑夜模式的具体消息,但有关黑夜模式的玩法光是想想就已经觉得很刺激了。不知各位小伙伴是否期待这个模式的推出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