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少年网红酷酷的滕——“我带着兄弟闯江湖”

  年少有成,年仅21岁就已百万身价的酷酷的滕在网红圈里独树一帜,不少人羡慕的同时也对这枚稚嫩的少年感到好奇。在短短的几个月里,滕的微博粉丝就从几十万迅速增加到了500万,各方面飞速增长也让他从一个插科打诨的小男孩变成了一个有着事业压力的男人。

  从我爱你的视频系列开始,到和娱乐明星的互动再到王者荣耀的主播,有不少观众发现,在滕的身边和直播间一直有个和他看着差不多大名叫百乔的男生陪着他。他说,曾经的自己学习不好没考上大学,但还是固执的不肯回老家,在他最迷茫和低潮的时候遇到了现在这个一直坐在直播间陪伴他的好兄弟。

  和自己截然不同的是,百乔有着殷实的家境和踏实的人生规划。在自己最艰难的日子里,滕带着行李住进了他的家,对方从未有过一丝一毫的嫌弃和抱怨。后来,就在酷酷的滕脑筋灵光一闪录制了几个搞笑电话视频一夜爆红后,他毅然决定带上自己的铁哥们一起闯荡江湖。

  在直播间诉说这些的时候,滕仿佛已经是个成熟的大男孩。一个人的成功身后总有着千千万万的人的支持,而重情重义的滕最珍惜的就是好哥们的陪伴和支持,他将这份感激的人也同样用在了支持自己的粉丝身上,希望酷酷的滕在将来带着这份初心越走越远。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