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剑网三抄袭魔兽世界 地狱咆哮獠牙肩惹争议

剑网三近日曝光的重置版银雾湖秘境中,1号boss尸将哈桑让许多玩家感觉不错,尸将的设定在剑网三中也是少之又少,此次作为boss登场确实是一个创新,但是这个boss造型又觉得有那么一点点眼熟,但是熟悉魔兽世界的玩家一定不会陌生。

玛诺洛斯的獠牙肩甲,大名鼎鼎的加尔鲁什·地狱咆哮标志性肩甲,想必各位魔兽世界玩家都有所耳闻,尤其是部落玩家。

玛诺洛斯的獠牙肩甲是魔兽世界目前唯一一件稀有掉落装备,掉率大约0.02%,比许多坐骑掉率都低。正因为如此,许多板甲职业每周都要带上好运符去一次围攻奥格瑞玛会一会这个前任部落大酋长,以希望可以早日刷出这个肩甲。

那么话题转回来了,这次剑网三重置版银雾湖秘境1号boss尸将哈桑的肩甲造型无疑是抄袭了魔兽世界游戏中獠牙肩的造型,出了材质改成了木头,并且肩甲周围的尖刺剔除以外,这完完全全就是獠牙肩的造型,而放在同样是大体型的尸将哈桑身上更是暴露出这一点,那么剑网三官方会在银雾湖秘境上线前修正肩甲造型?还是坚持没有抄袭呢?

本文由全球电竞网“墨颜醉君子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迎关注全球电竞网魔兽世界微信公众号“网游情报站 ”,这里有第一手魔兽世界资讯带给大家。

欢迎加入全球电竞网魔兽世界交流群:5279964 。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