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王者荣耀:五位曾经的版本王者,如今却胜率垫底,两位即将重塑

王者荣耀一直流传着“一代版本一代神”的说法,随着赛季的更迭,游戏版本的更新,势必会有一部分英雄因改动而强势,又有一部分英雄因削弱而变得弱势。今天梧桐看了一下《王者荣耀助手》英雄胜率排行榜,发现曾经的无为版本王者,却沦落到垫底的局面。

TOP5远游之枪——马可波罗

在那个射手普遍被看低的版本,马可波罗可以说是唯一的强势射手,灵活的位移,法球伤害,无论是针对坦克还是脆皮都能打出不俗的伤害,但是随着孙尚香、狄仁杰和百里守约等射手英雄的崛起,马可波罗已经沦为了二线射手,虽然高端局依然有不俗的表现,但是45.91%的综合胜率却说明了一切。不过好消息是内测服已经对马可波罗进行了重塑,相信重塑之后的马可波罗还会继续强势。

TOP4永恒之月——芈月

芈月曾经是一位无人问津的法师英雄,然而随着芈月的重塑,芈月一跃成为了版本王者级别的英雄,无论是上单、中单还是打野都有不俗的表现。然而枪打出头鸟,芈月的强势也遭到了多次的削弱。现在这个版本的芈月已经沦为了底层英雄,胜率紧紧只有45.56%。

TOP3神梦一刀——橘右京

橘右京曾经是半肉版本的代表型英雄,超强的爆发能力,大招的回复,以及自身的位移,都是橘右京成为最强战士的前提。但是随着官方对橘右京定位的改动,橘右京越来越偏向于刺客,但是橘右京自身的回复能力被大幅度的削弱,并且位移并没有主流刺客强。所以导致橘右京沦为了垫底的英雄之一,目前综合胜率仅仅只有45.47%。

TOP2国士无双——韩信

韩信是王者荣耀老牌英雄之一,也是最早刺客荣耀时强势英雄之一。曾几何时,梦泪的韩信还是很多玩家效仿的对象,然而随着刺客英雄的没落,韩信也沦为了垫底英雄。作为打野韩信可以迅速的积累经济,然而韩信后期的意义无外呼牵扯带线,但是当前版本战士英雄都较为强势,带线可以单挑韩信,同时哪吒的支援速度也要远远高于韩信。

TOP1淬命双剑——干将莫邪

干将莫邪绝对是一位现象级的英雄,我们都知道法师非常依赖技能打伤害,而干将莫邪又是首位四技能法师英雄,虽然操作难度略高,但是poke伤害简直无解。刚上架的那段时间,不论是路人局还是职业赛都非常抢手,然而随着游戏平衡性的调整,干将莫邪不断的遭到削弱,在二三技能出现飞行轨迹之后,干将莫邪彻底的退下了神坛。

这五位英雄都曾经贵为版本的王者英雄,比如韩信和马可波罗都曾统治多个赛季,当然也有像干将莫邪这样的昙花一现的英雄,现在干将莫邪已经顶替周瑜成为了版本胜率最低的英雄,仅仅只有42%。不过内测服干将莫邪也即将重塑,但是具体强弱还要等正式上架之后才可以断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