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女司机VS老司机!今晚8点Miss、小苍、妃凌雪大战文森特老司机团

  《极品飞车OL》“生而竞速”狂飙不限号现已正式开启。各路主播一言不合就开起了车,带大家进入23年的竞速IP霸主,感受400+辆超跑的极速魅力。这其中除了众多“老司机”——男主播喜爱飙车,《极品飞车OL》的赛道上还活跃着一群女司机,她们车速迅疾、起步完美、漂移过弯,用实力证明着“谁说女子不如男”。

  由于一直以来“女司机”常被当做调侃的对象,因此这一次以Miss、小苍、妃凌雪为代表的女司机团,就将于11月2号晚上8点,向以文森特、贱圣、Tanke为代表的老司机队发起挑战,誓为女司机正名。

  届时,投票支持你喜爱的主播,将有机会获得限量版车模、耳机等千元大奖,甚至价值五千元的改装汽车音响。通过友谊赛-快速匹配随机组到以上六名主播的幸运玩家,还将有机会获得专属神秘礼品哦!

  >>>>>立即进入直播间<<<<<

  (链接跳转http://nfsol.qq.com/cp/a20171024live/)

  【支持主播,为Ta打Call,赢极品好礼】

  11月2号晚上8点约战双方,可谓当今游戏直播领域的扛把子级人物。

  女司机队,电竞解说女神二人组——Miss、小苍、“吃鸡一姐”——妃凌雪。

  老司机队,国服第一德莱文——文森特、操作风骚著称的主播——贱圣、人气鲜肉主播——Tanke。

  直播期间,观众只需登录页面,完成三个简单步骤,为心爱的主播投票(每个账号每天均有5票),主播将不定时在直播间派发《极品飞车OL》特别定制游戏礼包。

  每15分钟,六大主播在对应时间段内页面得票数最高者,都将在各自直播间内通过随机抽奖送出限量版车模、耳机等千元大奖,甚至价值五千元的改装汽车音响。

  【挑战主播,弯道超车,赢神秘礼品】

  活动期间,主播还将在游戏中,通过友谊赛-快速匹配随机组队玩家进行竞速赛,如果组到以上六名主播中任意一名,并能在比赛中通过自己的技巧战胜该主播的幸运玩家,还将有机会获得专属神秘礼品哦!

  扫码打Call,拿极品好礼

  【天生车手,五城争霸赛报名开启】

  准备围观女司机大战老司机的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一看就是天生车手!这里有个专门为你准备的飙车赛事,你名扬全国、手刃10万奖金的机会来了!

  以广州为起点,“一路向北”途径武汉、成都、上海、北京的《极品飞车OL》狂飙不限号“五城争霸赛”现已正式开启报名。

  “五城争霸赛”在从11月11日的周末开始,每周末一个城市,在广州、武汉、成都、上海、北京将举办城市分站赛事,每个城市的冠、亚、季、殿军均有设置有5000到500不等的人民币现金大奖,报名并到现场的无论参赛选手还是爱车粉丝、观众,都将获得“五城争霸赛签到礼包”,内含限量版赛事专属游戏礼品,绝对仅此渠道可获得哦!

  “五城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将于12月23日在深圳举行,届时来自五个分站城市的冠、亚军选手将齐聚现场,来一场顶级车手的较量,向10万人民币现金大奖发起冲击。

  现金大奖,车神对决,为城市荣誉而战,天生车手,为竞速而生的你,怎能错过?

  仅支持手机QQ扫码在线报名哦

  除了现正开启报名的五城争霸赛,《极品飞车OL》直播平台分站赛、百城网吧赛等一系列奖励丰厚的赛事也将于近期推出,各位天生车手你们准备好了吗?

  了解最新“狂飙不限号”消息敬请关注极品飞车ONLINE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论坛,部落,以及NFSOL助手和TGP圈子。

  《极品飞车ONLINE》官方网站:点击查看

  《极品飞车ONLINE》官方微信公众号:请扫码关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