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宠物也能穿装备 揭秘《画江山》神奇的宠物三件套

  和别的游戏一样,在《画江山》中玩家可以通过穿戴不同的装备定向提升自己的实力,强者可以达到秒天秒地的程度。但是你知道吗?在《画江山》里宠物同样可以穿上装备,让原本弱小的它们变成逆天的洪荒巨兽!

  说到宠物装备,主要分为项圈、护腕、吊坠三大品类。每种装备都有各自的等级,随着等级的提升,这些装备所能提供的属性会增加,吊坠类装备还能添加额外的技能。

  宠物技能的数量很多时候决定了这只宠物实力的上限,多一个技能就是多一种可能性,能够带来很大的优势。在《画江山》里,吊坠是可以给宠物附加额外的技能的,比如一级装备可附带一个低级技能,二级装备可以拥有两个技能并且有可能是高级技能,更高高等级的吊坠甚至可以附加两个高级的技能!

  试想在原有的技能的基础上再加上两个高级技能,那么实力简直要逆天了有木有!绝大部分2S,3S的宠物都是八个高级技能的。如果没有宠物吊坠,这根本无法办到,可见吊坠技能的重要性!

  对宠物装备的属性不满意?没关系!在《画江山》中所有两件同类型宠物装备可以进行合成,在装备合成以后原有的装备会消失,合成新的装备,新的装备属性随机,说不定就会出很不错的装备哦~

  在《画江山》里,宠物装备一旦给宠物武装起来以后就会与宠物绑定,不能取下,只能用新装备顶替旧的装备,顶替以后旧装备会消失,这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玩家的账号安全。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

  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

  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hj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