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一个都买不起!DNF拍卖行最贵五大称号盘点

  游戏中的称号对于角色的提升还是比较大,所以,每一个角色都会选择带称号,但是称号属性都不相同。有些称号的在拍卖行比较贵,而有些称号在拍卖行比较便宜。不过,可能都知道,有些称号刚出售的时候并没有引起轰动,甚至价格还一度比较便宜。但,随着版本的改版,这些称号的价值逐渐提升,甚至成为天价称号。

  魔女幻想,这称号原本并不值钱,刚出的时候,仅仅只需要1000万游戏币。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魔女称号因为暴击增加10%的伤害,从而被推崇,这称号又因为绝版,从而在拍卖行成为天价。

  哥特称号,对于哥特称号,想必都知道,这称号因为技能冷却时间减少10%,从而成为比较火的冷却称号。而且因为哥特称号绝版,所以这称号的价格比较昂贵,在拍卖行没有上亿游戏币,根本买不到!

  春华称号,这称号因为攻击时能有3%的几率减少30%的技能冷却时间,从而成为天价称号。这称号刚出来的时候并不值钱,但是因为血爆战士的原因,这称号成为抢手货,很多人都想要这称号,从而导致这称号的价格大幅度上涨。甚至在春华称号绝版后,这价格更是达到鼎峰。

  镇国神将,这称号是奶爸的土豪称号,因为这称号在拍卖行真的比较贵,甚至都达到两三亿的价格,但还是有土豪奶愿意买这个称号。这称号是2010年国庆称号,当初刚出来的时候,这称号都卖不出去,仅仅只卖两三百万游戏币,很多人都不买这称号,甚至连黑商都不愿意囤这称号。但,因为版本的改版,奶爸BUFF的加成,这称号成为辅助奶的神级称号,而且在拍卖行都飙升的上亿游戏币,甚至还有价无市。

  骑士王的守护,这称号能在拍卖行比较昂贵,主要是因为FZ,对于FZ的玩家来说,这称号绝对会买,不管拍卖行多贵,作为FZ狂魔,你难道会不买?

  这些称号已经绝版,有价无市,在拍卖行都比较的昂贵,如果当初有魄力囤这些称号,恐怕现在都成为土豪,甚至老马首富都会亏成首负。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