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LOLS7半决赛复盘:WE四局竟比SSG少61个眼!

  视野是影响游戏输赢的关键因素之一,一般来说,职业赛场上视野的布控主要依赖辅助和打野,但是三星一个3-0一个3-1告诉我们,视野是全队的事情!掌控视野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一、拿第一局SSG失败的例子对比(WE大优势)

  一、拿第一局SSG失败的例子对比(WE大优势)

  因为中单和打野真眼数量差不多,但是在大逆风的情况下,SSG上下路的真眼数达到21个,WE为12个。

  二、拿第三局WE失败的例子对比(SSG大优势)

  这次换成SSG顺风,尺帝直接掏出10个真眼帮助建立优势,这一场仅有Ben的卡尔玛多对面辅助2个真眼。

  三、总眼位数目统计发现,四局比赛下来,SSG比WE多查了61个眼!

  数据来自“17岁的ADC想看中国夺冠”的统计

  看了WE和SSG比赛的朋友一定都有一个感觉,最后3盘看的非常难受,WE不管优势劣势基本都开不起来团,被SSG各种打时间差,兵线差,各种抓人推塔,各种避开团战拆塔拿资源,硬生生牵扯至死,有力使不出,难受到吐血的感觉。

  而今年的三星,让大家印象最深的,一定是那个人手俩真眼的镜头。

  而有认真的网友指出,RNG吊着锤三星的时候,也是人手两个真眼,且三星小组赛两盘的视野布控数目差距非常大,第二场简直是丧心病抗买真眼。然后在打龙珠时更是尝到了甜头,又将此战术用到了WE身上。这么分析下来,LPL又是被自己的战术打败,RNG败给了WE最擅长的加里奥体系,WE败给了RNG的眼位战术,韩国队伍的学习能力真的太恐怖。

  网友“TonyAdams”的统计与分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