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S9赛季第一个荣耀王者50星诞生 第一李白剑仙11天登顶

  《王者荣耀》S9赛季开赛不足10天,各种技术流主播、玩家都还在为段位奋斗。第一个上王者的挑战已经有玩家完成,接下来对于高手来说,另一个值得挑战的段位分水岭就是荣耀王者50星。就平均段位来说,目前大部分技术流主播都还在荣耀王者30星左右奋斗,而触手直播的《王者荣耀》“一哥”、国服第一李白剑仙,却领先别人一大截,只用11天时间,就登上了荣耀王者50星的段位,以荣耀王者51星的段位高居全服第一!

  50星没收住,一不小心就到了荣耀王者51星,一点都不考虑后面还在追赶的大神主播们的感受吗?最后一把用的依旧是本命英雄剑仙,目前剑仙李白的荣耀战力已经高达9068分,国服最强李白的上榜分数在8000分左右,无疑,剑仙这个分数不仅是国服最强李白,而且是真真实实的国服第一李白!11月的国服最强战力榜排行第一!

  在这个连环撞车惨案频发的“车祸事故”高发时间段能够以这样的速度上分,实属不易,尤其到了最后,段位太高排不到对手,因而剑仙本来说2号必须完成的目标,还是拖到了大晚上。不知道领先大部分主播20多星的剑仙能不能继续加把劲,把第一个登顶荣耀王者100星的荣誉也带回触手呢?上个赛季是国服第一韩信寂然,这次作为前辈的剑仙也要发力了!

  主播段位一直领先各大平台的触手直播,除了剑仙的第一个荣耀王者50星外,寂然、蓝烟等大主播都达到了荣耀王者40星左右的段位。很快就有更多的主播登上荣耀王者50星之列。每个赛季荣耀王者100星的主播,都扎堆在触手直播,有玩家评论到,在触手你打不到荣耀王者100星,你都不好意思在外面说你在触手开直播,可见触手主播的实力之强大、竞争之激烈。

  除此之外,触手直播还是各大英雄的国服最强榜一霸!且不提蓝烟一个人就占了5个国服最强榜:国服第一芈月、猴子、鲁班、韩信、兰陵王,剑仙、忆寒风格不一样的国服第一李白,小新、寂然的国服第一韩信,若月、梦飞、白起的国服第一花木兰,miyako的国服第一貂蝉,塑梦的国服第一马可波罗、诸葛亮等等,简直不要太可怕!实力派大佬们扎堆,S9赛季会不会联合搞一波事情?最好是能来一场拿手英雄大乱斗,期待ing。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