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大神萌新齐欢乐 《画江山》最温馨的爱心互助系统

  在许多游戏里,初期是一个玩家最苦难的时期。这时候的萌新,力量不足也很难找到强力的朋友一起组队,升级都成了一个大难题,当然《画江山》除外。在《画江山》里,一个萌新只要在世界上喊一喊,就会有大神抢着来带你哦!

  并不是说那些大神都非常有爱心,乐于助人,而是因为带小号也能给他么带来好处!在《画江山》里有一个爱心系统,大神带萌新可以获得相应的爱心值,这就是创造玩家之间互相帮助,创建和谐的游戏环境的重要奖励措施啦。

  话说人在江湖漂,没有哥们儿的帮助可能活不了几天。玩家们需要进行组队,通过队员们等级的差异进行爱心值的获得。可不是你想象的那种冷漠的利益交易哦,等级低对游戏没那么了解的萌新可以趁机问各种游戏内以及游戏外的问题,而等级高的玩家在拉扯这些小号们成长的时候,一定也回想起曾经的自己。就在这种互相帮助的气氛中,游戏变得更有人情味更好玩了。

  拿着付出劳动的爱心值,玩家们可以在爱心商店兑换想要的物品,用心做了好事当然会有奖励!而跟着大佬们混的级别低的玩家们,是不是发现自己成长的特别快?所以说带着甜言蜜语抱大腿比什么都重要!

  除了爱心值,还有一个特别的人气值。雷锋虽多,坏人也还是会有的,人气值的存在就是在提醒各位玩家要有节操的底线,通过在线时间可以增加自己的人气值,数值太低会变成人人喊打的通缉犯,要小心咯~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

  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

  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画江山》官方微信:TQ_huajiangsha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hj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