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张大仙回应女友爆料:彻底死心 会自己解决

  《王者荣耀》知名主播张大仙与女友灰灰是非常和谐的一对,然而最近大仙微博宣布与灰灰分手,至于具体的原因大仙并没有公布。他表示将来如果有必要的话会和大家解释,并且也祝灰灰幸福。

  而对于张大仙的这一声明,灰灰用了足足几十条的微博来回应,对此有网友表示看过灰灰的直播,感觉她自我感觉超级好,强势。这样的性格是个男人的话还行,如果是女人,那会让跟她在一起的男人很难受。换做是正常男人都可能忍受不了,何况是公众人物,这种女人不适合结婚。

  至于两人的分手原因究竟孰是孰非已经不是很重要了,灰灰也确实为张大仙提供了很多的帮助,比如灰灰被腾讯封杀出KPL解说后为张大仙转到幕后,如今两人感情已经破裂,却还将这些拿出来一点点的扒,不得不说有灰灰这样的女朋友谁都会受不了吧。

  而在灰灰的微博爆料里,灰灰基本上就算张大仙的全部,人设是自己帮他设计的,粉丝互动是她想办法,公关稿她来写,“妖怪吧,大仙”这句暗号是她教的。而感情结束,她什么都没有得到,既然自己得不到,那就亲手将他毁掉。

  在张大仙的直播里,他回应质疑说是个男人就苦往下咽,私事他会自己解决,在直播的时候还说当被威胁的时候,自己就彻底死心了,也表示说出来很不好,这样看来是很可能会让舆论倒向,所以选择了自己解决吧。人品不是一天两天的,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诸位也别再事实还没解决的时候各种喷吧,让时间来证明一切。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