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上周封号10万 总封号数量已超70万

  就在上周,《绝地求生》官方蓝洞表示发布了最新的反作弊技术,这周在游戏中我们明显能够感受到游戏环境的改变。从以前偶尔遇到正常局,到现在偶尔遇到“神仙”,可见官方对外挂打击力度的提升。

  究竟目前为止官方反外挂的成绩如何?就在不久前,《绝地求生》反作弊系统BattleEye在官推上公布了答案。

  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绝地求生》总共封禁了约10万个账号。而从游戏推出至今,共封禁了超过70万个曾经或正在使用外挂的账号。BattleEye表示:“与作弊者之间的战斗从未停止,也永远不会停止”。

  在今日凌晨,绝地求生官博公布的《测试服开测1.0正式版公告》中表示,在新反作弊系统上线后,近期作弊用户数量减少了25%,严重违规用户数量则减少了50%。

  虽然FPS游戏反外挂是一个老大难问题,但蓝洞方面为净化游戏环境做出的努力也值得我们赞赏,希望日后“吃鸡”的游戏环境能够越变越好!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