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Uzi女友发长文澄清遭喷:别人女友咋没黑料

  在上周末,RNG战队《英雄联盟》分部职业选手Uzi与女友在迪士尼游玩的照片被网友曝光,不久后他的女朋友也在INS上公布了二人的照片,这段恋情也算是正式公开了。

  在RNG输掉比赛当日,这位小姐姐还发了一条微博安慰小狗,可以说是相当暖心。

  不过在这个女友曝光后不久,在微博和INS上就出现了大量关于她的负面信息,各种认识她或者认识她身边人的小伙伴都纷纷跑出来爆料...有质疑她整容的:

  有曝光她做微商卖假货、骗钱的:

  还有吐槽她私生活比较混乱的:

  面对着这些网上的言论,今天清晨Uzi女友奥咪咪本尊出面发表了一篇长文澄清。

  由于这篇澄清文完全没有标点符号,看上去非常费劲,所以小编截取了部分重点内容,全文大致内容如下:

  首先回应的是“卖假货”传闻:

  关于卖假货这一点,奥咪咪表示:“我承认是我的错是我没有及时给我当时的顾客发衣服且退款。我的号因为使用微信多开经常被封,有时候会突然上不去,在这里向我的顾客道歉,因为没有及时处理好这些事情,给我的所有没有处理好的顾客带来困扰,我在此深表歉意。有些我没有处理到处理完的,请你们微博私信我退款或发货,我妥善解决。”

  第二是回应ING里的暧昧合照,她表示和在她合照中最频繁出现的那位“男士”其实是个妹子,只不过是个T:

  她表示这个T妹子是她多年的好友,小狗知道这个人,并且他们还经常一起打麻将一起玩。随后,奥咪咪还发出了不与不少好友的聊天对话截图:

  第三是回应被质疑的“同居前男友”:

  奥咪咪表示该男生是她玩的比较好的朋友之一,称他由于在澳洲读书找不到房子便与自己合租,房租也是AA的。

  同时还发出了平时与小狗私下交流的截图:

  甚至还晒出了为小狗买东西时的聊天记录截图:

  最后还晒出了不少好友为她打抱不平的聊天记录:

  总体来说,这位小姐姐在长文中澄清的重点大致如下:

  我的确卖过假货,也拿了钱几个月没发货,但是现在正在处理善后;

  所谓的暧昧照都是朋友和朋友的男朋友,其中还有T;

  异性好友没有房子住,我把房子借给他住;

  以上这些小狗都知道,小狗和我的朋友们都认识并且经常一起玩。

  看了这位小姐姐的长文后,有不少粉丝选择相信她,并祝福她和Uzi:

  但也有部分人认为这篇所谓的澄清写的避重就轻,而且聊天记录也都是近期的,似乎有即兴伪造来洗白的嫌疑:

  目前有女朋友的职业选手不在少数,但没有任何一个人的女朋友能够带来这么大的一波节奏,这波新鲜的瓜相信也让不少看官们吃得直打饱嗝。究竟事情的真相如何我们目前无法得知,时至今日小狗也从未针对此事作出回应,最后只能希望小狗不被这些琐事困扰,专心训练在明年打出更好的成绩!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