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
手游推荐 

暴雪暗讽EA:玩我们的《星际争霸2》不花钱

  之前EA在《星球大战:前线2(Star Wars Battlefront II)》中过分放大“氪金”元素,被玩家强烈抵制甚至发出死亡威胁。

  今天暴雪大作《星际争霸2》免费推出,《星际争霸2》官推借机在EA背后捅了一刀,先是发推称:“在《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中解锁全部内容需要的时间是:0小时!”(暗讽最初《星战前线2》中解锁天行者这样的角色需要不眠不休的玩上40小时)

  此后又发了一条推特写道:“在《星际争霸2》中花钱去赢的消费是:0元!”(暗讽《星战前线2》中存在着不平衡加成道具,同样的枪械付费用户能生生比免费用户多出35%的攻击力)

  《星球大战:前线2》将于11月17日解锁,但EA会员已经可以提前一周解锁游戏,目前游戏中的反馈来看游戏有着多方面将氪金作用放大的因素,不少玩家在社区中反馈此事,EA官方却以“为了让玩家在解锁不同英雄后获得自豪感和成就感”为由搪塞。

  尽管EA已经将游戏内英雄角色的解锁条件进行下调,但显然错误已经犯下,事后弥补并不能让玩家买账。不过此前EA宣布《星战前线2》中后续所有DLC都将全部免费,所以为了实现盈利才出此下策,也算是情有可原。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