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OLS7决赛10分钟补刀对比:EDG上单不忍直视

  近日,拳头官方公布了《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的上、中和ADC三个关键位置选手的前10分钟平均补刀数据,这一次的官方数据也从一定程度上证明了各大选手之间的差距。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有哪些选手在榜上傲视群雄,又有哪些选手发挥得不尽人意!

  上单

  在上单数据榜中,大部分选手的补刀差距都在3-5个之间浮动,但其中的一个“-11”和“-19”在较为平均的榜单中显得格外扎眼,而这两个数字的主人则分别是FNC的嫂子和EDG的Mouse...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在LMS赛区天天被网友爆破要求退役的闪电狼上单选手MMD数补刀差仅为为-1,与被称为“腿哥”的WE上单957相同!难道这意味着MMD≈20个Mouse?

  中单

  在中单位置上,数据最好的两位选手分别是“北美法王”比尔森和GAM战队的擎天柱,而被钉在耻辱柱上的则是AHQ中单选手西门。有趣的是,除了西门的-16之外,以-7排在倒数第二的Chawy同样也是AHQ的选手!难道AHQ的中路有毒?

  ADC

  相比起上中的巨大差距,ADC榜单的差距就要小不少。让人感到惊喜的是,EDG小将Iboy和GAM的AD选手同样以+3的数据并列榜首。虽然EDG的上单发挥非常糟糕,但新AD小昭的确是一颗好苗子,首次登上世界赛就能有这样的表现,相信假以时日,更有经验的小昭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今年世界赛上各路豪强都拿出了自己的真正水平,然而阳光猛烈,万物显形,EDG上单的短板也在这次比赛中被无限放大。耐人寻味的是,即使Mouse在世界赛上的数据如此尴尬,但他在LPL赛区的比赛中却几乎从未被打爆过,或许这也从侧面印证了“LPL和LCK只差一个上单”的说法。现在小昭的加入让EDG下路变得更加强大,希望日后EDG能够补齐上单的最后一块拼图,打出让粉丝满意的成绩。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