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
手游推荐 

《炉石传说》本周全新乱斗推出:地下宝藏!

  《炉石传说》全新版本“狗头人与地下世界”已经正式公布,现在登录游戏还能免费获得一张橙卡“老狐狸”马林,相信不少玩家已经体验了这张新卡的乐趣。马林这张牌会在你对手场上召唤一个宝箱,只要打破它就能随机获得一张非常强力的法术牌。觉得一个宝箱不够爽?本周的全新乱斗“地下宝箱”绝对会让你大呼过瘾!

  在本周的乱斗“地下宝藏”中,你不需要自己组牌,选择职业后便可以开始乱斗。在开局,你和你的对手都会直接获得一项任务“勇闯地下世界”,只要任意玩家使用七张随从牌便可以完成任务,让双方都获得一个大师宝箱。这个宝箱有一个亡语效果:使你的对手获得一份惊人的宝藏。至于宝藏都有什么,如果你用过“老狐狸”马林,便会非常熟悉了!

  本周的乱斗模式关键就在于如何合理的利用宝箱给予你的卡牌,配合手中的牌组来取得优势。谁能率先击败对手,便能赢得胜利。在本周的乱斗中,当你获得首次胜利后,就可以赢得全新版本“狗头人与地下世界”卡牌包作为奖励,无论你是刚刚接触卡牌游戏的新手玩家还是已经在炉石界打拼多年的卡牌高手,只要你来到炉石乱斗,就能够体验到不同一般的乐趣。不要错过了这场有趣的冒险!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