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吃鸡杀超过15人将被封?更新后大批主播中招

  就在昨日,《绝地求生》再次进行了更新,在这次更新后反外挂机制变得更加强大。但在更新后当晚,却有一大批绝地求生主播在直播后被封号。

  昨日下午,虎牙“主播爱吃鸡”官博发文表示,有多名主播由于击杀数过多(超过15人)被封号,有网友表示其中就有拉风龙、小跟班等知名绝地求生主播。

  而在昨晚,直播双排的PDD在直播中PDD曾经有一局杀了17个人,在骚猪获胜后沾沾自喜时看到有弹幕称“杀超过15个人会封号”后,他连连表示:“我不信,我真不信”。

  话音未落,PDD的游戏界面就变成了这样:

  还没反应过来的骚猪当场蒙圈:

  究竟是这次更新后的反作弊机制更严格导致“宁杀错不放过”,还是这些被封的主播的确有问题我们目前不得而知,不过按照这样来看,日后外挂选手们也会更加难玩,也算得上是有得有失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