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虎落平阳?Bang直播时遭前IG替补AD公屏嘲讽

  在《英雄联盟》S7总决赛结束后,SKT战队的AD选手Bang便一直饱受舆论的攻击。最近走出阴霾后,Bang重新开启了直播,但在直播时竟然被人公屏打字嘲讽!

  在几日前的一场对局中,Bang一方在鏖战34分38秒后不敌对方失败,而对方的ADC女警居然在比赛结束前在公屏上打出了:“Bye,tuituibang”的字眼。

  事后,有网友认出女警是前IG战队的替补AD选手Marge:

  似乎是为了躲避舆论,目前Marge的韩服账号ID已经改为V1cissitvsdes,账号状态如下:

  总体来看,他最近的胜率非常一般,但61%的总胜率也说明他是有一定实力的。但有网友表示:“一个LPL冠军都没拿过的人嘲讽双冠AD,不合适吧?”

  不知对于这Bang被嘲讽一事大家怎么看?小编自己则认为“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而且这样做也有种不尊重前辈的嫌疑,希望选手们都能谨言慎行,不要为自己的战队和赛区招黑!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